close
肚子大的要命,紝娠紋也拼了命的長,手腳也全都腫到一個極致
為了以後要跟小孩說,媽媽為了他有多辛苦,所以一定要把鐵的證據留下來!!!
畢竟這是一個~有圖有真相的社會~

家裡的大黃狗拋棄我們自己去游泳了,我只好背上我的小黃黃聊表心意

朋友李小岱真的很厲害,可以在我零亂的家中照出這麼出污泥而不染的照片!!!
那個真假大肚婆的照片我也很期待呢~~(你夠強了,真的!!小盧就留著以後拍妳自己的露肚照好了,姑娘我害羞的很)

李小岱,雖然我知道妳知道,但是還是要大聲的再說一次:愛死妳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