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產檢時,醫生和護士很一致的提醒我要注意胎動
醫生說:如果感覺不到胎動,立刻買一罐養樂多喝下去,要是還是沒有動靜,請立刻找醫生報到!!! 
我的醫生一向都是百無禁忌的,聽到他這麼慎重的叮嚀,讓我很認真的看待胎動這件事情.
而這一陣子,baby在肚子裡面是玩的越來越開心,常常突然左右開弓,讓我嚇一大跳. 
尤其是上班的時候,我常常會突然唉一聲,然後很認真的說:拜託你踢小力一點,狠痛!!!!! 
這禮拜以來,baby更是一直踢我的左上腹,同一個地方,每天每天的被凌虐,我真是快要抓狂了
常常在聊天的時候抱怨這件事情,偶爾也會跟baby說,麻煩他換個地方踢 
不知道是不是baby常常聽我抱怨他而不開心,還是這幾天工作實在么壽忙(真的是么壽忙,而且我實在不懂怎麼會有人膽敢再稅報還沒Final的5月底請假出國玩!!!!!一點職業道德都沒有啦!!!!!) 
總之呢,反正禮拜五這一天,我一直到了吃午飯的時候,都還沒有感覺到胎動. 回公司立刻咕嚕咕嚕灌了一罐養樂多,沒反應哩...... 
下午3點多,我終於感覺到一點點胎動,但是力道很弱 ,跟平常豪邁的迴旋踢都不一樣........ 
下午5點多,我把自己餵的飽飽的,打算逼baby動一動,可是,還是很微弱的力道
我立刻用google大師查詢一下,看到的都是很嚇人的解說(所以說,有病看醫生,不要用網路資料把自己嚇死) 
醫生伯伯,我來找你了~~~~~~~~
到了診所,好多人在等,護士小姐還緊急讓我先看
這時候我更緊張了,感覺胎動變少好像真的是很嚴重的事情
進了診間,一下就聽到心跳了,醫生聽了一會說很好很好
接下來用超音波看一下,也是一下子就看到小心臟在跳阿跳阿的,胸腔也在上下起伏律動
醫生看了看,說看起來很好,羊水也沒問題,baby有在動,可是這種動是我感覺不到的就是了
為了保險起見,醫生叫我再去國泰產房觀察一下
我拿了醫生寫的字條,手上又是一罐醫生交代要喝的粉甜飲料,咚咚咚跑上國泰產房,就變成這樣了


我就躺在產房裏,肚子上綁了兩個儀器(一個是測胎心音的,另一個不知道是不是測宮縮的),手上拿著一個按鈕.
護士交代,感覺有動就按一下,不管多微弱都算

我在產房躺了半個多小時,等護士跟醫生通過電話後,確認真的沒問題,才放我走
臨走前,護士小姐也交代,baby都這麼大了,只要覺得有問題就來醫院
就降,結束了我禮拜五的醫院之旅

後來回家,我很認真的摸著肚子跟baby說:踢吧踢吧,你就盡量踢吧!!!有多大力就踢多大力吧!!!!

我的小小結論是:baby好像真的都聽的懂大人在說什麼~
我抱怨他踢我,他就乖乖不踢,搞的我緊張的要死
我交代他盡量踢,他也很開心的解禁,這個假日真的又開始踢免錢的
所以,以後再遇到人家問我是男生女生,我都會很開心的說:男生阿~~~
我再也不會嘟著嘴吧的回答:是男生~~
小朋友,既然你決定要當個小男生,麻麻也會努力把你養成一個可愛的小男生!!
我們一起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