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W 宜蘭傳藝   我已經腫到快不行了>

產檢已經到了2個禮拜一次了,這次去看報告,我從一開始就很害怕的紝娠糖尿病......過關!!!
B肝只有一項是陽性,所以健保不幾付新生兒疫苗,醫生說小兒科會叫你自費打,但是醫生認為效果有限
感覺像是白花錢 哈~
胎位已經正了,難怪我總覺得我肋骨痛到不行,原來你這好小子給我在裡面踹免錢的
這次體重有控制,2周胖0.4,BABY目前大約1500克

4/30請假一天,跟FI拔去宜蘭走走
不然我實在是快悶壞拉~~
可惜我們家車烤漆去了,這幾天都借我爸的車開,實在不敢偷偷帶Toughy,所以FIFI只好一個人看家拉~
那天我們就去了傳藝跟羅東夜市,一出門就發現,我抄好了地址一定要去吃的蒜味肉羹,那張小紙條竟然還躺在家裡面.......
哇~~~怎麼降拉~~~
還好我眼睛夠利,竟然就在車上,眼睛亂瞄瞄到巷子裏的一家店,立刻大喊:我要吃這個!!!
呵呵,哪裏想的到,這就是我沒帶到地址的蒜味肉羹阿~~
有夠好運的!!!
**(講到好運氣,忍不住插撥提外話)
(話說這禮拜六跟FI拔去上媽媽教室,到了最後的有獎徵答時段,我跟FI拔滴滴咕咕的在討論,看比較喜歡哪一樣贈品
 我們一致決定保溫袋看起來挺優的,沒想到就真的拿到保溫袋哩!!開心開心)

這個禮拜我過的很充實,事情一件一件的來,沒停過哩~~
先是禮拜五FIFI感覺怪怪的,禮拜六帶去看醫生.........好小子,你這禮拜給我乖乖呆在家裏休息,哪裡也不要去了吧!!
然後禮拜天看到王健民被擊出陽春全壘打後,我們去原廠領烤漆好的車,又回婆家和我家吃飯,事隔12個小時再度回家之後發現........
么壽,我瓦斯沒關!!!!!!!
瓦斯就開了12個小時,家裏整個都是焦味,不鏽鋼鍋底部整整斷成3層,我的紅豆都燒成焦炭了,瓦斯火還沒有滅......
哇哩勒,我的驚嚇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的
我知道懷孕記性會變差,但是這麼危險的事情還是不能夠健忘的!!!
大腦阿大腦,你千萬不要拋棄我,我可不想當個沒大腦的女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