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盛的早餐 我愛我愛
可是不知道要多久才能再次享用......

這次產檢,就要喝那個傳說中的糖水了!!
糖水調好,我稍稍的試了一口.......甜死人了!!!!
還好家裡有準備爸爸的愛心檸檬汁,檸檬汁一倒進去立刻變好喝了

到了醫院,例行的尿液/血壓/體重檢查
當我聽到體重的那一刻,我反射性的大叫:死了,我要被醫生罵死了......
護士小姐看了一下上個月的體重,然後看了我一下........

等輪到我進去醫生房間的時候,我才轉開門,包包都還沒放下,醫生就立刻轉頭看著我大叫:
--你給我一個月胖4公斤!!!!!
醫生伯伯,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降拉
人家也沒特別補,就按照平常正常吃,而且人家的胃不像以前可以裝這麼多食物,已經有變小了說......
我我我 到底發生什麼事阿~~

醫生做完檢查之後說:你可以放心,baby很好,有點太好了,你可以不要再吃了.
那個那個,人家本來也就沒擔心他太小,看來現在是要擔心他太大了!!

後來醫生可能看我很沮喪,還安慰我說:可能你之前感冒了一個月,所以那個月沒吸收到的都在這個月吸收回來了.
挖哩挖哩,不好不好
哪有一個月吸收成這樣的拉
我又不是每天吃5餐

總之,往後的日子,我跟大餐是無緣了
我只希望不要隔兩個禮拜之後,醫生又要轉頭對我大叫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