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 : 各位姨姨,大家好,謝謝你們強力要求麻麻給我吃牛排醬喔!!
      其實麻麻沒有很壞啦,第一天就打開讓我嚐嚐囉~
      只是她笨笨的,數位相機沒電了她也不知道,所以直到今天才跟大家分享我的美味
      大餐囉!!

麻麻很懶,切了一個蕃茄給我加菜,飼料上面加了一堆肉塊,中間插了一朵新鮮薄荷,說是要裝飾的.
其實,不都是讓我吃進肚子裡去嗎?!真無聊的大人

麻,不要再照了,太香太香了~~
我要開動了啦!


*這個醬汁真的很香,FIFI一直要跟我搶飯碗.....
  好加在還是有照到幾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