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很想吃豬肝,今天去買了半斤多的豬肝,準備做豬乾炒麵....是我吃的啦
不過,既然都開伙了,就順便煮點東西給Fi吃吧!!
我已經好久沒做東西給他吃囉~

豬肝切小一點,先下鍋煎,再放一堆蔬菜下去炒一下(蔬菜看起來挺多的吼~我放了一大堆,有黃/紅椒,西洋芹,綠花椰菜,蕃茄,紅羅蔔,四季豆,萵苣)再放我用不完的油麵,就是FIFI的晚餐啦~

不知到狗狗吃豬肝好不好吼~所以我煎的很熟!
FI : 麻,好不好我是不知道啦,我只知道看起來很好吃耶!

呵呵,照到一半電池又沒電,既然要換電池,就讓FI換個地方等等等.....

FI : 各位姨姨,妳們誰去說說我麻麻阿???
      我很急 真的很急!!
      現在一定要吃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