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麻的同事,剛放完大假,從美美的加拿大探親回來
本來要請他幫FI買東西,沒想到,他還買了禮物要送給FIFI呢!!

原汁原味的大肉塊包*3 & 愛慕斯的牛排醬

看起來很好吃耶~~
尤其是那鍋牛排醬,台灣好像沒看過吼~~
那個牛排,看起來真是鮮嫩欲滴阿

我在照相時,Toughy一直很不放心的看著我,吼,怕我會偷吃你的東西喔
FI : 麻,那是我的,那是我的禮物啦!!


哼~小氣鬼~
罰你跟禮物照相,但是今天  不 准 吃 !!!
FI : 又整我,我怎麼這麼苦命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