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悠活後,前往下一家住宿旅館
墾丁福華
好心的櫃檯小姐又幫我們昇等了~~
打開房門,這是海景4人房~~
IMG_9774
說真的,這家飯店從來不是我的選項,只是,恰巧他在春季旅展有很超值的促銷
多超值?!一泊2食,2999+1!!!晚餐還是自助式吃到寶,這實在完完全全沒有不下手的理由阿!!!
IMG_9772
小人已經累翻躺平了
房間真的很大!但是也感受的到他的年紀!!
其實看的出來這飯店真的有點年紀了,還好浴室有新翻修過,乾濕分離也有浴缸,這部分比悠活還好
IMG_9783
海景阿~~~
對面就是小灣了,挑剔一點的說:海景房還是夏都美~~
IMG_9788
愛上游泳的小人先去玩水
完全是露天的泳池,還有有點虛的Spa

晚餐很優喔~~
有牛排,生魚片,很新鮮的蝦子
辰辰一個人吃了一大片牛排哩~~是個很愛吃西餐的小朋友
生魚片也是超鮮美,我們吃到打消了隔天去後壁湖吃生魚片的念頭,就知道當晚吃了多少海鮮
這邊的晚餐比夏都好,超豐盛的!!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入口處給餐卷時,服務人員正在說明辰辰的費用(是阿~~他也到了要另外收費的年紀了!!)
旁邊的另名主管突然說:阿不用了拉~~小朋友,這次給你們優待
雖然不是很多金額,不過媽媽感覺非常之感人阿~~~
對福華的印象又加分加分了!!
IMG_9796
↑這是福華的小寵物,辰辰叫這隻做:過馬路!!
因為我們第一次看到他時,他正在穿越小路
IMG_9798
這邊有很多隻兔子喔!!
而且都不怕人,很自在的在路邊吃草
我記得凱薩有養孔雀,其實飯店養些小動物小朋友都很愛哩

IMG_9804
最後的時光,就在跟兔兔玩耍中度過~~~
說真的,這次住福華有讓我驚喜一下
雖然飯店有點年紀了(從很多方面都可以看的出來)
不過服務很親切,餐飲很OK,房間很安靜(我真是被前晚的悠活吵到快瘋了)
完全消彌了我之前對他的印象了~

接著隔天開往台南,然後當然是吃吃吃
有照片的不多,加減看吧~~

IMG_9810
網路流傳不能說的秘密之鱔魚意麵
IMG_9818
老舊的店面,好有FU阿~~
IMG_9816
真是超好吃的!!
辰辰自己霸佔一整盤
IMG_9819

IMG_9827
當晚還去吃了永樂燒肉飯 卓家汕頭魚麵  當然,還有我念念不忘的魚羊鮮豆咖啡

隔天早上,雖然吃了康橋的早餐,不過,還是裝的下其他的東西的
IMG_9866

IMG_9845
一整個大排長龍~~~~
我們點完沒多久,就聽到老闆大喊,粥賣完了,要點別的喔
當下真覺得……………好里加在有點到!!
IMG_9852
幾乎每桌一盤的老油條,好好吃阿~~
油條沾醬油配白稀飯,這是我的童年記憶之一阿
IMG_9858
↑虱目魚肚鹹粥
肥美鮮甜沒話說,看著看著又想來一碗了~~

後來按著商周的介紹,還去找了太古百貨 草祭二手書店 小人還去了孔廟裡面玩 寮國咖啡(私心覺得還是魚羊更對我的胃)
接著上國道,打道回府,結束這次的小旅行~~

期待下次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