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朱舍,在小葉子的Blog他出現好多次拉~~
之前沒跟到,一直偷偷在心理記著!!這次時間配合的上,那是說什麼都一定要去的拉!!
而且,辰辰跟阿民,大概有八百年這麼久沒見到了
為了讓辰辰睡到自然醒,我等他等到11點他才起床,等我們殺去,大家已經開吃了
午餐是水餃+滷味大餐,當然我有帶上荔枝啤酒這味一起上
不知道是不是剛睡醒,小鬼完全不肯吃東西,直接跑去玩沙了
(比較美的都不是我照的拉…這是小葉子阿姨拍的)
 
大家一起玩,分工合作樂趣多阿~~
 




所有人集在一起幹嘛哩?
因為在沙坑發現了一隻小鳥的屍體

 
小男生們很認真的把小鳥兒埋葬好

(這麼帥的照片,當然又不是我拍的……)

小孩子們邊玩還邊有愛心媽媽幫忙餵食
這天要謝謝楷葳媽的熱心餵食,不然我出馬辰辰都不理我
楷崴媽食物遞過去,有人嘴巴就會自動打開……

另一邊,安安他們開始打棒球了
我很認真的說:安安打的真的很有架式!!
 
 

這位置讚吧~~
大家坐在陰涼處,小的去玩殺,大的打棒球
多麼美好阿~~~


 
玩著玩著水槍也出動了





游泳圈的多用途展現
不但可以當水槍的標靶
還可以攀上去盪來盪去哩

小男生們最迷的戰鬥陀螺又開鬥了
這可是我們在出發前被緊急通知趕快去買的東西
結果 辰辰沒很愛,反倒是媽媽我覺得好好玩阿~~

然後接著湯瑪士也出關了
大家的道具真的準備的很齊全阿~~





這天天氣真的很棒!!!
沒有大太陽,很陰涼的天氣,微微風吹過來,舒服阿~~

接下來,過個馬路就到海邊囉~~
 




在沿岸邊有相當多的小魚,但是我一條都撈不到……

有個天真的孩子,還想用鏟子撈哩

小孩們等待跳浪


辰不愛玩海水,推著推車到處去檢貝殼

安民兄弟游泳回來了
來海邊就是要這樣全身濕淋淋的阿!!!
 

 
接著 本人撈到一隻螃蟹耶~~~

厲不厲害? !強不強?!
挖哈哈哈哈~~~
 
辰辰死也不下海,很認真的一直在找貝殼

然後,就又到了晚餐時間了
原本要去富基漁港買海鮮回來煮的,不過原本大家帶的食材真的還剩下太多了
就先把這些吃光吧~~
另一邊還在煎熱騰騰的去骨牛小排~~

還有現包現吃的手捲
這海苔跟裡面的肉鬆,都超美味的
現炒的菜跟牛小排都是楷葳媽料理的哩~好好吃阿

道具最齊全的小叮噹車又變出一條毯子
小朋友們隨意的玩耍
超愜意~~
 
這天一直玩到晚上10點才回家
辰辰從頭到尾都沒睡……在車上睡了下一回家又醒了……
體力也太好了

這天的朱舍真是太好玩了~~
下次在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