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台南會加進這次行程之中,這店家佔了很大的一個因素
有次看Tina的這篇,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久久不忘阿~
一踏上台南,我們立刻朝魚羊前進~
你拍攝的 IMG_2088。
辰辰還在睡,我不想驚動他,於是跟朋友步行的過去

沒走很久 到了到了
你拍攝的 IMG_2096。
店內的景像
說真的,當我在網路上看這家的模樣,腦海浮現的:水準書局
你拍攝的 IMG_2112。
生意非常好!
我們一開始還在店外等待了一會兒呢~

由於我跟小娟都還沒吃飯,所以我們都點了Branch
好幾種麵包配上拿鐵
價格都很親民,多是1百出頭呢
你拍攝的 IMG_2094。
↑朋友的去冰冰拿鐵
你拍攝的 IMG_2093。
↑朋友的貝果佐奶油起士
據說 非常非常好吃
店家還有另外販售 自製的奶油起士喔
你拍攝的 IMG_2089。
↑我的 冰拿鐵+燻鮭魚三明治
冰拿鐵 就是比去冰的大杯耶~
好妙的店家

這拿鐵 真的 好好喝
當基底的濃縮咖啡 濃而不苦澀
牛奶搭配比例恰到好處 又不掩蓋咖啡本身風味
我覺得 為了這杯下台南
值得
真的值得!
你拍攝的 IMG_2095。
↑超美味的燻鮭魚三明治
而且還能選擇 看要1/2/3片吐司皆可
不用問 我一定是選3片的阿~~
你拍攝的 IMG_2115。
↑來接我們的學長,幫女兒點的柳橙汁
這柳橙汁ㄧ看就是現搾的,看起來十分美味
還附贈店家自製的長條起士蛋糕
這蛋糕 我有偷吃ㄧ口
好 好 吃~~~
你拍攝的 IMG_2107。
學長的女兒~
是個很漂亮的小姐姐呢~


*PS:本來這趟下來,想讓辰辰大開口腹之慾的
      結果,我分他吃了幾口我的吐司
      人還沒出咖啡店,臉就腫起來了.....
      真是可憐的小鬼
      還好媽媽什麼都可以不帶,藥可是隨身攜帶著
      於是,這趟旅程的第一站,就以癢癢癢開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