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辰辰,出發~~
我,辰辰,大學同學-小娟.
兩個弱女子,帶著小人一枚,開始我們的初春小旅行.
拔拔留在台北拼經濟,一方面也是我們行程最後一天卡到他的研討會,完全跟不到~~
你拍攝的 IMG_2008。
這次的行程,原本是單純的墾丁.
我想,難得南下一趟,只停一點未免太不盡興,臨時加了台南一站.
交通工具的選擇也是一番掙扎,我覺得開車帶小人最方便,但朋友不會開車,為免我爆肝,還是選擇大眾運輸工具.
原本打定主意,來回都高鐵.行前幾天,小娟說:高鐵台南站的位置很荒涼耶~~~
查了高鐵台南站的接駁,我們立刻決定:坐台鐵下去!因為加上接駁總時間差不了多少,我還不用扛小人上上下下的!
你拍攝的 IMG_2012。
打定主意後,無意間發現這個-->台鐵環島之星,清晨6:12出發
易遊網獨賣,現在有體驗價,完全就是一般自強號的價格!
你說說 你說說,這,能不體驗體驗嗎!?
辰辰完全呈現一個放空狀態,媽媽我到是開心的要命.
(拔拔一早送我們來搭車,沒的玩又要早起,還要記得調鬧鐘以免睡過頭,真是苦命)
你拍攝的 IMG_2017。
我們買的是體驗票,所以是經濟艙的位置
(一整個像搭飛機,還分頭等艙跟經濟艙哩)
不過,推車一上去就糗拉~~
推車太大台,經濟艙走道比較小-->進不去 ><"
還好,可愛的服務小姐問我們要不要坐"別的車廂"?
要呀要呀~~媽媽我可是知道前面還有頭等艙的好咩~~
於是,帶著小人的我們,活生生被Upgrade了~~
你拍攝的 IMG_2020。
開心吼~~~
當然,座位升等了,可是餐點還是完全沒有提供的~
小姐們推車為整個頭等艙的旅客送報紙/送餐點/撲紙巾
全都活生生的跳過我們耶~~
不過還是很感恩了!XD
你拍攝的 IMG_2022。
辰辰終於開始清醒一點
黑道大姐頭威脅小人一路上要乖乖的阿~
(喔 沒有沒有,這個阿姨其實真的很溫柔^^)
你拍攝的 IMG_2025。
↑看來兩人成協議,大姐頭開心的哩~~
你拍攝的 IMG_2027。
大姐頭倒頭就睡,留下已經清醒的小人跟我搏鬥
(你看看那隻翹在椅子上的腳,實在是可以再舒服一點阿~)
你拍攝的 IMG_2028。
↑新招,做鬼臉~
你拍攝的 IMG_2034。
小姐送飲料來,我幫辰辰要了杯白開水~
這趟出門,不想幫他帶水杯,完全隨遇而安
你拍攝的 IMG_2035。
阿是有這麼誇張的好喝嗎!?
你拍攝的 IMG_2037。
一杯水也可以搞定他一陣子
你拍攝的 IMG_2038。
窗外風景很美吧~~
你拍攝的 IMG_2041。
媽媽衝去跟兒子自拍
你拍攝的 IMG_2047。
辰辰後來整個暴動,走來走去的
車上服務小姐就穿這麼可愛的制服呢~
也是她讓我們坐這頭等艙的~
你拍攝的 IMG_2056。
辰辰在騷擾一位漂亮的女生中
人家在看報紙,他也興沖沖的湊過去看
你拍攝的 IMG_2057。
還想要邀請人家跟他去車廂外玩哩~~

當車子行駛到嘉義,突然間整個頭等艙
空了

大家都下車了!!
我們包場耶~~

後來辰辰睡了,我把他放回推車上,就跟小娟去大探險了
你拍攝的 IMG_2071。
↑KTV包廂,有小姐會幫忙點歌~
你拍攝的 IMG_2065。

你拍攝的 IMG_2070。
餐飲包廂,飲料應有盡有喔~
還有站著喝飲料的餐檯
你拍攝的 IMG_2069。
↑她們送餐點的推車,真的是跟飛機看齊呢~
你拍攝的 IMG_2076。
好~~我們到台南了!!
要展開我們的
台南暴飲暴食行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