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情人節,我們帶著辰辰跟朋友去騎車
從關渡出發,騎到淡水在折返
你拍攝的 IMG_0458。
我門目前只有一台小折
所以拔拔去租車
辰辰就坐我的車拉~

不過這次拔拔相當坎坷
大家出發一段路了,拔拔說,他的踏板不會動,要我們先上路,他換台車後隨後追上
等到我們都過了紅樹林了,還是不見拔拔蹤影

後來,有位氣喘噓噓的人,終於追上我門了
原來,他換了一台車後,車子的鏈條又掉了!
後來老闆乾脆換台新車給他 哈哈
你拍攝的 IMG_0459。
關渡->淡水,這條自行車道,真的好漂亮~
辰辰難得沒睡著
沿路很High的wow wow wow~~
等我們到了淡水
原本想去買杯星巴克的
(2/14那天買一送一咩)
(不喝覺得很可惜的感覺)

結果,人暴多的拉!!
我們當然不可能排隊等阿!於是轉戰Dunkin' Dounts

你拍攝的 IMG_0461。
辰辰正在興奮的一直YA!!
(辰辰後方的就是我家的小白車車)
(正後方,不是那台娃娃車喔)

你拍攝的 IMG_0462。
拔拔跟小鬼合照,就被YA手勢給擋住了
媽媽我可是有練過的咩

這次出來的朋友,在一個月後就要結婚了
(是拉~3/14)
(白色情人節結婚,挺好記的)

悠哉悠哉的喝完下午茶,我們又往關渡方向騎回去囉
終於,辰辰還是睡著了

你拍攝的 IMG_0467。
睡成這樣ZZZZ....
頭都不會紐到耶~~

騎車真的還挺好玩的
我應該會一直騎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