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受完悠閒咖啡時光,我們就靠學長帶我們,展開可怕的吃到飽行程
吃了哪些東西?
沒有照片~~因為我忙著搞定小鬼,以及塞東西進肚子
但是,小娟可是完全無遺漏的記在腦子裡~
但是,沒有照片,實在很難傳那些美味小吃的神韻,所以所以~~靠著辜狗,我盡量找了些圖片出來~
我們的吃到飽行程:義豐冬瓜茶->武廟前肉園->卓家汕頭魚麵->瑞比冰淇淋(超推他的蔬果類,芹菜/紅蘿蔔都超好吃)->小巷內蝦餅(我在車上顧兩隻昏睡小孩,沒下去)->安平許家蝦仁肉圓/芋粿/碗粿->小卷米粉

每樣都是 好好吃~~
在吃吃吃之中,學長帶我們去他哥哥開的店逛逛
你拍攝的 IMG_2127。
很有味道的建築物~
聽說是自己找設計師建造的呢~
你拍攝的 IMG_2122。
店門入口~
你拍攝的 IMG_2141。
漂亮的小姐姐~
你拍攝的 IMG_2134。
硬要脫外套的辰辰~
(看~~吃了一口土司以後過敏成這樣...)
(紅紅的地方都已經變成硬硬的了><")
你拍攝的 IMG_2144。
跟店家看板合照
你拍攝的 IMG_2128。
這是一家很有味道的店
裡面賣的都是精挑細選的產品
也有Pekoe系列的產品呢~
你拍攝的 IMG_2119。
辰辰在裡面當自己家一樣
還自己去翻了玩具出來玩~~
你拍攝的 IMG_2121。
我當時不知道這店的由來,回來特別找了一下
我覺得這文寫的很好,完全傳達了店家的神韻

行程到這,天色也暗了
我們要轉去小娟阿姨家了,晚上要住在那兒呢~

晚上小娟表妹帶我們去逛花園夜市

當然,又是一陣廝殺

隔天中午,我們要準備去搭高鐵轉去左營
我在收行李,走到客廳時,冷不防看到這一幕
你拍攝的 IMG_2160。
好溫暖的感覺~
辰辰跟小娟姨丈,肩併肩坐在樓梯上
就這樣
靜靜的坐著~~
就很動人

*同場加映
破壞溫暖感覺的2連拍
 你拍攝的 IMG_2116。

你拍攝的 IMG_2118。
(第一天,我們忙著把行李搬上學長的車,先把兩隻小的放在後座)
(一開車門,看到這幅景象.....)
(如果不介意姐弟戀,我我我,我們會負責的...)

arrow
arrow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