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在書展定的一個東西
實在很想推薦給大家!!--天下遠見讀書俱樂部--
我覺得,實在是非常非常的划算!
一年期的會員2,000,可以任選10本單價在500以下的書~
光聽價格就夠划算了,更何況,還可以上網選書,他會寄到你指定的地址,或是超商取貨也成
方不方便?划不划算?
我個人是覺得非常棒!
更虛榮一點的是,很多新書會員都可以優先訂購~

有了fifi以後,越來越懶的出門,每天下班都只想衝回家陪他
買了房子以後,懶病益發嚴重!!
朋友要小聚?來我家阿~~
要約吃飯?來我家阿~~
我寧願煮給大家吃,也不太願意出門吃飯
所以,網路選書對我這種懶人來說,實在太貼心了!
今年的價格,是最低的一年,相對的,也就沒有贈品~
但我覺得贈品是其次,價格實惠是最重要的!
反正,我們所拿到的贈品,只是把成本隱含在售價裡面了不是嗎?!

今天迫不及待的上網看了書單,發現這個活動一直到2/28之前都有效
原本,我還以為只限書展獨賣哩......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她們的網站參考一下,還可以強迫自己維持閱讀的好習慣哩~~
網站在這邊

順邊推薦一本大塊的書,這種書其實不是我的閱讀風格,但是那天在書展看到,一眼就喜歡

到不了的地方,就用食物吧!
整本彩色印刷,圖文穿插引用,很輕鬆很簡單的一本書
也會讓人忍不住的,再一次的,愛上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