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拔是個好人
朋友們這麼覺得 岳父母這麼覺得 連他兒子也這麼覺得 !!

FI拔回來,FIFI開心的跟前跟後的,平常不敢做的壞事也給我一件一件來!
翻垃圾桶吃魚骨頭;為了碗裡的食物,把碗從桌子上面摔下來....(當然,無辜的碗也破了);洗手間和廚房的腳踏墊也大搖大擺的睡在上面!
FI拔真的是個好人,看他兒子睡在上面,竟然說:這墊子他這麼喜歡,那就給他好了......
總之,過年那段期間,Toughy真的是住在天堂般的舒適阿~~
有人在後面幫他撐腰,膽子也越來越大.....

不過,等靠山離開,他就給我皮繃緊一點
腳踏墊睡起來很舒服吼~~你拔拔說要給你吼~~
   想  都  不  要  想   !!!
這幾天,只要被我看到他睡在墊子上,我就會叫他給我起來!!
當然拉,也是有打了幾下屁股~
後來,只要他看到我發現他睡在墊子上,就立刻起身躲在餐桌下面
他的眼神,充滿了無限哀戚
不過,FI寶你的睡墊已經這麼多個了,難不成你以為只要是放在地上的墊子都是你的嘛?!
想太多 想太多!!!
你就認命一點吧~~
你麻麻,就是兇八八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