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就是昨天.......
昨天深夜,一個無聊的媽媽,睡覺前突然想讓小狗再出門跑一跑,其實小狗已經出門散步過了,但是因為媽媽最近忙著挑家具,每天都10點多才回家,想讓小狗多出門玩玩
沒想到,這個愚蠢的決定,差一點,就要讓好幾個心破碎

我們剛搬了家,搬到新家剛好10天,每一天,我都會帶著FIFI去新家附近的公園跑跑
昨天晚上,看完王子變青蛙的重播,已經半夜一點了,也不知道哪根筋沒接好,突然就想再讓FIFI去跑跑.......
一下樓,FI還是很正常的往公園跑去,不知道是不是等我等太久,竟然突然一個轉彎,就往山裡衝去!!!
山???
是滴,山!!不但是座山,還是座深山!!!
新家前面就是山,四獸山,不知道到底算是哪一隻怪獸,總之他就是一座很可惡得,很大的山!!
FI自己發現了一條很小很小的路,剛剛好一人寬的小階梯,順著上去,竟然還有登山步道
我根本不知道這條路,也不知道我家門口就可以爬山,但是竟然是因為FIFI的差點走失而知道這件事的
我只記得,我看著他的身影在樹影之間,他回頭看了我一眼,很久的一眼,就往山上跑去了....
我本來以為,他會回來,我還假裝生氣跟他說再見--平常這招很有效的--
眼看時間慢慢過去,深山裡一就只有樹影搖晃,我也開始慌了
我鼓起勇氣,往山裡走去,邊走邊喊,越走越怕........
媽壓,我承認我膽子小,走了一小段路,我就不敢再往上走了...
在家門口等了一下,就決定騎著小50沿路找狗
邊騎邊哭邊叫,新家舊家都繞遍了,我沿著信義路,松德路,平常去的公園,以前爬山的登山口,小夜市,能找的地方都找了,就是沒有TOUGHY的身影
看看時間,都已經快3點了,也就是說,FIFI已經失蹤快2個小時了.....
雖然我找不到他,雖然眼淚止不住的流,但是我心理,總覺得FIFI一定會回來!!
我總覺得,他一定還在那座深山上!!他一定也在找媽媽,一定非常慌張!!
我就坐在FIFI不見的那個小階梯,一直往山裡看著
突然,一個我絕對不會認錯的身影閃過樹叢!!
雖然距離還很遠,雖然那個身影飛快的閃過,但是我覺得那一定就是FIFI!!
我又開始叫起了他(那個鄰居們,不好意思,吵到你們了...)然後,我又在近一點點的距離,看到那個身影!!
FIFI回來了!!!!
雖然他再山裡面跑了2個多小時,但是他還是找到路回來了!!!他還是跑的飛快,一點都不像馬不停蹄的跑遍了整個山頭的樣子!!!!
TOUGHY看到我,愧疚的低著頭但尾巴搖的飛快,我在也忍不住,就在半夜3點多,坐在路邊,抱著我的拉拉大哭!!

回到家,FI喝了一大盆水,吃了2大盆飼料(天知道他這個挑食鬼,平常一盆可以吃一天也吃不完.....)喘到一個不行,就像要把所有的空氣都吸完一樣的拼命喘著氣

還好你有找到回家的路,不然,麻麻會傷心到死
昨晚的驚魂,折騰了我一整夜,不過,有平安回來就好!!麻麻可以抱著你就好!!!
下次,看你還敢不敢亂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