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跟大家見見面了,不知道各位姨姨們有沒有想我,但是這次失蹤這麼久,聽說連我拔拔都想起我來了
不是想我麻麻,是想我喔!!
唉唷~~壞麻麻,幹嘛放人家的出浴圖拉......人家 人家會害羞哩.....

這個泡澡桶,有沒有人覺得眼熟阿?!
亨!!對!!沒錯!!
就是之前被FI寶霸佔過的那一個!!延伸閱讀--那是我的拉--
現在新家終於有了我最愛的浴缸,那之前這個克難牌泡澡桶就可以畢業了~~
剛好拿來洗FI寶,以後也可以讓他泡澡~~

這幾個禮拜,歷經苦難的女工生涯,我終於出頭了
可以開始挑家具,慢慢的整理歸類,不用在走女工路線了!!
說到這,忍不住要抱怨,那郭家具展的小姐們,你們真的狠機車耶~~
或許我長的不夠大人樣,或許一個女生看起來就不像是要買家具的樣子,但是我是真的需要買家具阿!!!
你們那些小姐,眼睛一個比一個還要高,問價錢也愛理不裡的,多問幾句材質的問題就不耐煩去招呼別人了.....
哇哩勒......
亨~~你們這些壞人,祝你們,"生意興隆的拉"

這個大桶子用處真多~~
現在是放在陽台,裡面放FI的零食和他的亂七八糟的東西,要洗澡時在拿進來就好,真的是,收納與實用兼具阿!!

FI也慢慢適應新家了,比較不會亂叫了!!
FI寶乖乖,要變胖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