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房子之後,令人煩惱的問題還真不少!!
之前提過,我並不想裝潢,家具也都打算搬進去之後再慢慢看,慢慢買!
排除了這麼多,令人頭痛的難題,現在遇到的煩惱,就是Toughy的廁所大事~

新家有個還算寬敞的後陽台,我打定主意那就是FI寶以後等待我回家的地方了!而且陽台通風,醬家裡也比較不會有味道吧?!
不過,如果FI寶以後白天都要呆在後陽台,那他要去哪裡上廁所呢?!
我爸說瓷磚之間的水泥都會吸味道,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如果是真的,那FIFI該在哪裡虛虛和恩恩呢?!

如果買個大大的籠子讓他進去上廁所不知道他願不願意耶?!(我想他不會願意的!!)
還是,有賣那種大盆子,上面有架鐵條的東西嘛?!不知道有梅有人聽的懂耶?!
恩.....就是像洗完碗讓碗瀝水的那種東西的放大版啦~

因為,我真的不想每天帶他去外面上廁所!!
我不想又成為無論是刮颱風,下大雨,超級寒流來,都要帶狗狗出門的悲情飼主~以前哈利就是醬,所以我很珍惜FIFI會在家裡上廁所的好習慣阿!!
唉~~各位好心人提供我一點意見吧!!
當然啦,好心是有好報的!!各位好心人都可以得到FIFI的飛吻一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