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機場看到的Harrods熊熊 實在是無敵可愛拉~
照片跟主題無關,純粹是想多看一眼可愛的熊熊!

上個月,看好了我們未來的家~
結婚快3年,終於擁有了自己的家!!那種感動與開心,甚至是心裡面的踏實感,圍繞在心頭久久.......

雖然,付了訂金的隔天,我就跟FI拔跑去香港玩,仲介一直找不到我們,還一直納悶這兩個人怎麼訂金付了人也不見了??!!

新家不大,22坪多,也是舊公寓了,不過,還是坐落在信義區
女生都喜歡離娘家近(所以以後還是要來生個女兒比較好吼~)而且,這是我從小住到大的地方,真的是有深厚的感情拉~
沒買房子前,會一直幻想買了房子後要如何佈置,要裝潢,要有風格,要這個要那個,但是等到真的買了房子,到沒有這種想法了!!只要簡簡單單的就好!
裝潢?等我以後有空在說吧!!而且,要是FIFI哪天又發神經給我亂咬東西,我應該會經不起這種打擊吧?!
離搬家的日子只剩下3個禮拜,目前卻只感覺到一大堆瑣事,新家的隔間要小小的改變,貸款還沒FINAL,後陽台的水管線要多拉一條,還要打包搬家的行李.........
我一個人整理起現在住了2年多的房子,只能看著一大堆的東西放空
天阿,哪裡來的這麼多東西阿?!
FI寶以後要尿尿的地方我也還沒想好,家具根本都還沒看,加上年底要結帳的壓力,真的是很想變成章魚有八支手來做這一大堆的事情!!!

買了新家以後,不知道我還能不能一年出國玩一次耶?
不過, 這都是以後的事了,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的先把家給搬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