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拔拔麻麻去香港幫我買的禮物耶~~
看我穿起來帥不帥ㄚ!!

穿上這種陸戰隊的衣服,好像我要去做兵了一樣
如果狗狗也要當兵,不知道我麻麻會不會想我;會不會常常煮大雞腿來看我
而且人家現在沒有女朋友,降就不會被兵變了吼!!

麻,雖然你常常拋棄我自己出去玩,但是看在你都有買禮物送我的份上,我還是愛你的拉!!

*這次出國,FI一丁點都沒有想我,我非常確定!!
本來是要送他去朋友家住的,不過他很機車,到了人家家裡一直鬼叫,FIFI平常在家裡可是哼也不哼一聲的.....
後來只好連夜又把FIFI帶回家裡,變成朋友每天來家裡幫他換水還有帶他去散步,更因為找不到他的飼料放哪裡而讓他吃了好幾天的西莎......
嗯哼,FI寶這幾天真是過太爽了~~
當我回家,只看到一隻痞子狗非常開心的臉龐,撲了我一下就又去找朋友玩了....
然後,就一直圍繞在朋友的腳邊;當人家要回家了,他還以為人家又要帶他去散步了,開心的哩...
總之,從我回家以後,他沒正眼瞧我幾眼,到像是我朋友才是他主人一般的忠心的跟前跟後!!
臭FIFI,哪天讓你去當兵,你就知道媽媽有對你有多好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