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大家應該都去過,所以我也懶的介紹了~~
這次到香港,我才發現,這已經是我第4次去香港玩了
所以,這次根本是冒充香港人當起了小小地陪,主要是陪FI拔散散心,慰勞他在大陸辛苦打拼!!
也由於這次的行程太晚決定,又碰到香港有小展覽,所以都訂不到飯店........
搞的我出發前簡直是一個頭N個大!!還好,總算沒讓我流浪在機場!

不過真奇怪,我又沒說我又去迪士尼,怎麼大家都知道我會去迪士尼阿?!
說起來,這次去迪士尼,門票不用錢,我跟FI拔的機票也都不用錢~~呵呵
除了血拼以外,花費根本就跟國內旅遊差不多!!
為什麼會有這種好康呢?!這都要感謝我那無敵偉大的好同學跟他的好公司~~HxxC Bank

迪士尼的人物裡,我最愛的巴斯光年!!

下午的時候,迪士尼的人物遊行
多麼可愛的巴斯光年阿~~

香港迪士尼,很小~~雖然這是我目前唯一去過的迪士尼,不過他真的挺小的
主要也就3個區而已~還好不是自己花錢進去玩的~~
跟米奇和米妮照相,排了大概半個鐘頭吧~
下面的小熊維尼我已經沒力氣在排隊了,所以就投機取巧的照一張
看~維尼的姿勢多可愛阿!

這是香港獨有的 泰山的樹屋
要做木筏過去樹屋,再坐木筏回岸邊

這一區還有一個好玩的是叢林探險,坐在船上,沿著河繞一圈,途中會經過食人族,大象河馬鱷魚,還有火山爆發跟迷霧這些小機關,還算是有趣~

傍晚時分的睡美人城堡,燈都亮了起來,越夜越夢幻

旋轉木馬
夢幻又一擊

這是在泰山樹屋往下看的景緻
真的是一個遊樂園的氣氛,充滿的歡樂的感覺

每天晚上,會在睡美人城堡施放煙火,很是壯觀!!當然,心賞的人潮也很是壯觀!!
紀念品販賣的地方,高飛狗看起來非常開心
我想,這讓買紀念品的遊客也很開心吧!

各式各樣的帽子
好多好多種款式,令人目不暇幾

整體而言,香港迪士尼真的挺小的
整個玩下來,我絕得最棒的是3D音樂劇,當唐老鴨看到食物時,你會聞到食物的香氣;他遇見小美人魚時會有小水滴噴到你;從阿拉丁魔毯墜落時會有高速墜落的風速感!!很奇妙的體驗!!
再來就是巴斯光年的射擊遊戲,也是我覺得還不賴的遊戲設施

迪士尼,一個散播歡樂與喜悅的地方,讓人從現實世界跌落至充滿想像的歡樂王國
也沒有報章雜誌報導的這麼離譜的糟糕,是個可以去的地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