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原本跟牛媽約好要去汐止的夢想樂園,但是......我承認我神經大條拉~~
出門發現電瓶壞了還沒換,趕快去叫修車廠的人來幫我換電瓶,換玩電瓶開開心心的上路,但是.....
阿~~我的路線圖沒帶到拉~~牛媽的電話也在路線圖上........
這時心理真是烏鴉滿天飛,只有FIFI還是笑的一樣燦爛!!


雖然去不成夢想樂園,但是我都出門了,一定要玩到!!而且,最重要的是,麻麻下禮拜又要出國玩了,FI寶又要開始思念我了(不要告訴我我在幻想),所以這禮拜無論如何都一定要讓他玩的盡興一點!!

還好這一路上指標都做的很清楚,我還是找到了夢湖!!
(FIFI照的很不甘願,因為這是他已經游過一回合,我回車上幫他拿毛巾時強迫他坐下照的!!他應該滿腦子只想著他還要去游泳吧!!)

很美的夢湖!!
人很少,湖很大,水很清!!

FI寶3個禮拜沒出來玩囉~~
看他狂奔的樣子,應該很開心吧!

下水前要試試水溫

人家都馬會跳水,只有你還是用這101招.....用滑行的

麻,我撿到一個綠竹筍,今天要幫我加菜喔~

麻,我又撿到一根好大的樹枝耶!!很重很重!!

麻,換個姿勢咬,樹枝會不會變輕一點阿?!
(這個姿勢真是太可怕了,我超怕他的喉嚨被樹枝戳破的)

FIFI出門,球也不愛,飛盤也不愛,就是最愛撿樹枝!
降我也樂的輕鬆,啥玩具都不用準備,只要祈禱撿的到樹枝就行

雖然是誤打誤撞上去的,不過這地方真美!!
而且,FI一個人游的也很開心!
說真的,我也比較放心!不用一直顧著他是不是會去跟別人互兇,不過擔心他會不會去騎人家!
我想,FIFI還是比較適合大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