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慘案慘案
我被Toughy欺負了拉!!
沒禮貌的臭小孩,枉費我這麼疼你,白疼了拉!!
最近天氣都很冷,昨天我搬出我的泡澡桶,打算泡個熱呼呼的熱水澡,然後趕快鑽進被窩裡睡覺
不用想都知道這是一個好主意,所以我很開心的帶著書和手機進浴室,還事先泡好一杯花茶,泡完澡溫度剛剛好可以喝!!這麼愜意的一個計畫,千算萬算就是沒算到Toughy會來攪局!!

我再放水的時候,fifi一直跑進來關心進度!!
關你什麼事阿?!

等我丟了沐浴球下去,FI就開始很開心的坐在澡盆旁邊
奇怪,你等什麼等阿?!

我在泡澡,他還死命的守在我旁邊
這時候的我,是很無知的在感動著,吼,FIFI真乖,還會在旁邊陪我耶
還不時歪頭裝可愛(這顆頭大概扭超過45度了吧?!你不會扭到喔?!)

結果,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FIFI一直盯著我,對我汪了幾聲,就開始........
哇~~他在划水拉~~
FIFI站著,把他的大身體靠著澡盆,兩隻前腳拼命的在划水.....
媽呀~~你以為你在游泳阿?!

後來他越來越激動,我越來越害怕,一直大叫不可以
但是,他的心智已經完全被那一池水給迷惑住了!!
我嚇到整個人站起來,FIF就乾脆直接跳進來....

FI:麻,冬天泡個熱水澡真的很舒服耶!!

明明就是我的!!
那個泡澡桶明明就是我的!!
明明就是我要泡的熱水澡,為什麼被一個臭壞蛋搶走了拉

算了,這水算是毀了,我乾脆把他的玩具拿給他玩了!!

吼~~開心吼!!
很開心吼!!
我等等還要幫你吹乾,然後才能睡覺,明天還要上班賺錢給你花...
我怎麼這麼命苦拉!!

這故事給我兩個啟示
1.泡澡一定要把FIFI趕出家門
2.還好我有手機可以紀錄這一切

嗚嗚,把我的熱水澡還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