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16 花蓮3天2夜的旅程
我跟我弟 帶著我爸媽 開著老公的愛車 去花蓮
花蓮大家都玩過 就不用介紹了!但是蝴蝶谷真的不賴~  
蝴蝶是是位於富源森林遊樂區內 才興建好半年左右
飯店外觀
門口的車 可以帶你去遊園 (雖然人家主要的用途是接駁旅客以及方便員工在園區內行走) 
不過 他的員工都非常親切  主動說要帶我們去遊園哩~~

大廳

透過餐廳往上看 很特別的天花板 上面鋪的是超大型電影海報

餐廳 2樓就是我們此行住的房間

整個蝴蝶谷渡假村只有40多個房間 所以感覺非常舒服 不會有大型飯店旅客過多的感覺
我們訂房時只剩最一般的房型了,不過也很不錯~

先介紹整個度假村裡 最貴的總統溫泉別墅
像峇里島一般的獨棟VILLA ~有人住在裡面喔~ 一晚定價6萬大洋!!

偷偷往裡面照
有私人泳池 但是我們看不到!!

SPA區

很有南洋度假村的氣氛

大大小小的溫/冷泉池 還有多功能的SPA
我最愛的是這個遊戲區

SPA區裡隨處可見蝴蝶飛舞

至於森林區.....因為我是來放鬆的 所以沒有早起去爬山 
依然像平常一樣 睡到自然醒 
不要罵我! !待會有房間的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