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ughy : 麻麻,我聽電視上面說,有借有還,再借不難
                是不是真的阿?!
麻麻 : 是阿!!有借有還才是好寶寶阿!!
Toughy : 麻麻,那你的雞肉乾牛奶骨借我一下,等等就還你喔~~~~

搞什麼鬼?!牛奶骨還有用借的喔?!
Toughy : 借我研究一下拉!等下就還妳嘛!!

明明就在吃 還說用"借"的
邊吃還邊瞄我哩....

越吃越開心,這種怪姿勢也有~~.

Toughy : 呼~~好累~~
               麻麻,牛奶骨還你!!快把他拿回去啦!!

Toughy : 我已經還你囉,我要來去看電視了!!
                不知到現在演到哪裡了???

麻麻 : %^*&^...臭FI,你可以再過分一點!!!
           把雞肉乾挑出來吃掉,牛奶骨死都不肯吃喔!!!

嗚嗚
這叫哪門子的 有借有還阿??!!下次不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