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其實我家也窩藏了一台P牌麵包機(SD-BM101)

而且,他也已經服役半年多了

而我至今一篇文都沒爲他發過

這是爲了辰辰做的白土司

配方除了拿掉奶粉外,其他完全按照"快速土司"模式

只要兩個小時,香噴噴的白土司就出爐了

無奶無蛋自家製白土司

這是辰辰少數可吃的食物之一呢

等吹涼,切片後一片再切成3條

然後送烤箱

 

我用上下火全開到250度,大約烤10分鐘後,上下翻面再烤10分鐘

20分鐘後,拿出來放涼就可以打包去保母家當零食囉

小鬼很愛很愛這味

這一條土司,他不到5天可以拼完

而且正餐照樣一餐一小碗粥喔

*保母禮拜天還會打來提醒我要做土司

*可見小鬼真的很愛很愛

*我從日本回來去接他,小鬼看到我,笑了一下

*轉身回去找保母,走去放餅乾的冰箱等人幫他拿餅乾

*我有心碎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