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餵母奶到現在,也快兩個月了
我發現,母奶還真是奇妙
吃了什麼東西,Baby就是會反映出來,躲都躲不掉

剛做完月子,終於解禁可以亂吃東西的我
心血來潮買了一大罐花生酱,每天早上我都吃兩片烤花生酱吐司+火腿太陽蛋
然後,Baby那幾天頭頂背後長了一片小紅疹
本來以為是小痱子,可是又覺得沒道理-->房間的冷氣可是24小時不停的開阿~~
等到有一天,我終於吃膩了花生酱了,慢慢的小紅疹也退了
這是巧合嗎???

再有一天,早上喝了2杯咖啡,下午一大杯清心的烏龍綠,中間還自己泡了一壺茶來喝
那一天,小朋友簡直是亢奮的不得了阿~~~
連續清醒5個多小時,嚇的我再也不敢亂喝咖啡了

最誇張的,還是維他命事件
我爸每天早上都會幫我準備一堆維他命
上禮拜我開始上工,在公司集乳的時候,總覺得今天的乳汁顏色怪怪的
但是那一天兩瓶的顏色又一樣,我還想是我老眼昏花
到了隔天,我依然吃了一堆維他命出門,心裡還是覺得今天的乳汁顏色還是怪怪的
一回家,爸爸說小朋友今天亢奮的很
我看小朋友一臉呆滯樣,明明就是想睡覺的感覺,偏偏又睡不著
我突然想到,那一大堆維他命........
我那親愛的爸爸,給我吃了高單位的維他命B拉!!!!!
小朋友今天喝的就是高單位維他命B的產品

你看看你看看,左右兩邊的冰棒,顏色差粉多吧~~
我就想我也不至於老眼昏花成這樣吧,果真是有嚴重色差的!!!
剩下來還沒喝的ㄋㄟㄋㄟ我也不敢給小朋友喝了,都先做成冰棒再說吧~~

母乳真的是很奇妙的一件事
我要加油,一定要堅持全母乳!!!

現在正在哺餵母乳的各位媽媽們,讓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