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寵物展跟朋友一起去,4個人帶2隻狗,果然是正確的決定~~
同事還推了去年買的推車,原本是小狗專用座車,後來變成戰利品推車!!
也還好有那小車車,不然我手應該會斷吧~
以下,是今年的戰績

感覺上今年的東西比去年優惠多了一點,最讚的就是IS PET,玩具全部4折,便宜暴了
紅色袋袋是最棒的禮物,進會場我抽到的第一個禮物
還好有他,可以把所有東西全部都塞進去,我才不用大包小包的提著走
下方那件龐克風衣服,買的時候我一直猶豫不決,就怕FIFI穿起來太娘了....上面還有水鑽跟亮片,超級搶眼的

穿上去好像還好,不會變成娘娘腔
這是我第一次幫FIFI買白色的衣服,不要太快髒掉阿~
 
禮拜六去寵物展,禮拜天FIFI就跟他的禮物們相依為命過3天
因為,麻麻我要出門度假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