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大麥町JAMBO的故事

 
照片引用自原連結  JAMBO原主人提供


我第一次聽到

是在"寵物夢公園"





我記得那天是端午節
好像是yoyo麻麻跟凱文說

無法再養的飼主打來一直哭

一聽到夢公園願意接手

立刻泣不成聲.....





正帶著寶貝們到夢公園遊玩的我

忍不住關心 也不由得

擔心了起來~~

因緣際會     幾天之後

大麥町JAMBO的原主人找到我



請再愛JAMBO一次

看到這一篇    愛哭的衛生紙請先準備好!




如果

年邁的大麥町JAMBO的故事

曾經觸動你的一絲慈悲     一念不忍

曾經感動你的心   打濕你的眼睛





那麼~~~ 

請伸出你的雙手 

停下腳步 

給予老來無依   境遇坎坷的JAMBO

一個

一個幸福的可能

一個

一個窩心的擁抱!!!





請認真思索週遭    

有沒有值得托付信任的親人

可以給予JAMBO一個老年可供歇息

安養天年的~~

幸福的所在!!!





此時   我敲著鍵盤的手危危顫顫

整顆心揪成一團 

眼淚    潰不成軍!

除了痛惜

還是痛惜......





如果你願意 本篇文章歡迎轉載

讓我們一起為靈犬JAMBO~~

尋找一個有光的~~

生命的出口!!!







以下是JAMBO的主人

在我愛無價這篇文章後面的留言:



您好

謝謝您同意我轉載文章



被您一問起JAMBO的事[我的大麥町],我又忍不住一直哭

了~~



是的,我就是打電話去問可否長期寄宿的那個一直哭很沒用

的人~[很驚訝,被您知道了~]



現在JAMBO還寄養在朋友家,我想去看牠,想帶牠去散步洗

澡找醫生健診,但朋友說怕我去看了,她父親就要我立刻帶

走,所以要我忍一下。好無奈~



我會去問夢公園是因為我怕朋友的父親突然要我立刻帶走,

我會無法安置JAMBO的去處,所以我擔心了好久,也到處去

問朋友誰可以認養,誰可以寄養,但ㄧ隻11歲的大狗又有癲

癇症的狗狗,有多少人願意呢?



聽到夢公園願意接受,不是一般的短期住宿而已,我感動的

一直哭,好像找到救星ㄧ般。那一夜我無法入睡,又被朋友

談到安樂死,所以我一直哭到天亮。在網站流連,所以我逛

到您的站了。我看到您是那樣的善待您的寶貝,而我的寶

貝,卻連一件衣服都不被允許買。



不是有情的把愛狗當家人的人,是決不能體會我的心情。



我一直無法原諒自己把JAMBO送人,我曾問我的朋友,你會

不會把你的兒子送人?而我怎麼那麼沒用?



我曾試著貼認養文,但不知為何都會變成亂碼~現在我仍到

處請朋友幫我的JAMBO找新的主人 ,我也懇請您幫忙





今天出門時,看著原本JAMBO在奔跑的美麗花園,現在已經

變成廢墟一般,想起這兩年多來家中變故的一切。只剩下回

憶~



我很希望可以跟JAMBO在一起生活,但ㄧ切都不被允

許。自責的心陪伴了我兩年多,每每在路上看到別人牽著愛

犬在散步,我的心就好痛,會站在那一直看。我好期望,那

隻被牽著快樂在散步的狗狗就是JAMBO。



謝謝您對我與JAMBO的關心,讓我有勇氣在陌生的網海,訴

說自己的心事。



感謝您!



我又是哭著打完這篇文~

 


ddenkabo 於 June 5, 2006 08:48 PM 回應 | Homepage |








請點進去

請再愛JAMBO一次



讓我們一起為靈犬JAMBO尋找幸福的可能!!!





我不認識你

但我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