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回家,一開門放fifi出來,就知道他一定又闖禍了!
平常回家,fi一定很開心的拿玩具來找我,還會在家裡暴衝,以表達他的開心之意
不過今天.......寂靜無聲,而且還躲在廚房裡不敢出來?!
慢慢的才低著頭出來,充滿了愧疚的感覺.....

親愛的小狗兒,明明知道醬做是不對的,為什麼還要明知故犯呢?!
明明就知道醬做會被唸到暴,幹嘛做壞事之前不用大腦想一想阿?!
嘴巴就這麼癢嘛?!看看你的耳朵,外翻的好像一隻豬八戒喔!!
耳朵張這麼開,是表示你有認真的廳麻麻在訓話嘛??????
(搬家打包行李中,後面的凌亂請自動忽略)

fifi做了什麼壞事呢?!
喔,也沒什麼啦~~不過就是把櫃子打開,把塑膠袋托出來咬爛而已啦!
臭狗,麻麻最近已經夠忙的了,不用你再幫我找事做了啦!
妳看,這是今天咬爛的袋子們~台北市的垃圾袋是要錢的,妳知不知道阿!!
愛咬,把袋子套在你頭上,讓你咬的夠阿!!!

隔著塑膠袋我還是可以感覺fifi在瞪我耶?!

不過讓我降整一整,有出氣拉!!是沒這麼氣了!!
不過,整完狗,我還是得認命的收拾殘局
唉~~苦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