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泰絲博物館,我們往皇宮附近移動
在這邊,我們迷失了我們的方向~
還好,我們忠實的朋友,小黃,並沒有遺棄我們!!
原本遇到一個司機,不肯跳表,喊價喊200,後來坐到一個跳表的小黃,才跳不到1百元....
還好沒有誤上賊船阿~~
其實,泰國物價便宜,我們還蠻常以小黃代步的,我是覺得醬不但不貴,而且可以節省不少時間的!!
遙望大皇宮~



或許是宗教信仰不同,我對這些金碧輝煌的佛像是沒有興趣的,但是覺得身為一個觀光客,還是該來走一走~~
你看,泰國的佛像,好多都是翹屁股耶~~

大皇宮真的蠻大的,大概可以逛個2個小時左右~~
我們離開的時候,問了服務人員走往玉佛寺的方向,她們還親切的提醒我們,千萬不要相信陌生人!!
從大皇宮出來,往下走,會經過花果市場,順著花果市場走下去,就是臥佛寺了!!
這幾個景點是連成一氣的,用走的就會到,不需要勞煩到小黃的!!

花果市場真的是很特別的小市集!!
有各色小吃,也有花香濃的化不開的花販,也有各種水果,還有三三兩兩的路邊攤
這些是我們吃的東西,有些吃到一半才想起還沒照相

↖又是米粉湯
↗很入味的烤雞屁股
↙西瓜與香蕉凍飲
↘超好吃 超好吃的 辣拌炸魚柳!!

路邊的水果攤販
選好你要的水果,老闆俐落的幫你切成一口大小
今天買的是醃芭樂,醃的夠入味又軟硬適中,很是要得

我們邊走邊吃著醃芭樂,芭樂還沒吃完,臥佛寺已然出現眼前~

有人在修補壁畫

這尊臥佛周圍,圍繞著許許多多的缽,每個缽都放一枚錢幣,應該是有祈福或是許願的意思吧!!
好多歐美人士很認真的放著錢幣,也同時放著他們的願望吧!

臥佛寺有著名古式按摩學校,我當然不會錯過!!
進去選了草藥的按摩,很舒服耶~~
我選的草藥按摩要先換衣服,他會先大致按過你的身體,再把熱過的草藥袋在你身上不停按壓,似乎是要讓草藥幫助你放鬆,我覺得頗值得一試的!!
按摩結束,我們打算去China Town看看,我跟朋友坐在臥佛寺的石椅上研究地圖,突然,有個人問我們要去哪裡....
呵呵,這不是剛剛幫我按麼的那個大嬸嗎?!
知道我們要去China Town後,他非常熱心的帶我們去等公車!!!從寺廟到公車站牌,大概要走5分種以上,他就這麼熱心的帶著我們去等公車,還陪著我們等到公車,跟司機說好到China Town叫我們下車,他才離開!!!
喔~~天阿~~~泰國的人民真的是非常善良的!!!
在他臨走前,我們給了他一點小費;但是在我心理,這不是用金錢可以衡量的感動!!

夜晚的China Town非常熱鬧,帕胡瑞市場則是已經接近打烊時分,但是我還是本著:有買到才表示有來到的原則,硬是買到一條民俗風項鍊!!
我們在泰國的日子,正好碰到所謂的一年一度的九皇勝會,(拍照的這天是最後一天了)有齋戒的攤主人就會再自己的攤子上掛滿"齋"的三角旗幟,那也表示,他所賣的東西都是素的喔!!

這是我們在China Town所吃的小東西
↖豆花  附了一包像是要當油條的東西
↗芝麻湯圓 讚!!
↙烤玉米 不甜耶~~沒有台灣的好吃,不過很酷的是他是拿著玉米的枝條一起去烤的喔
↘很像鼎邊銼的玩意 這家大排長龍,我們排了好久才吃到的!!

YA~~我愛路邊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