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對於女人來說,是很重要的!!
好朋友到底有多重要??!!除了互相倒倒垃圾,一起享受美食,偶爾拋夫棄子一起流浪去,還有,就是互相幫忙蒐集便宜貨!!(林小姐,就這方面來說,你真是我推心置腹的好朋友阿!!!愛死你了拉~~)
這是某集團的員購,就像一般的保養品牌一樣,員購幾乎都是市價的5折!!
以下,是我這是搶購到手的東西!!

這個集團東西實在是太多了,而且開放購買數量不多,他在百貨公司通路的品牌我都沒搶倒!!
一瓶都沒搶到
這些大概是我當初選購的1/3的量而已,可見他有多難買!!
個人大力推薦他的洗潤髮系列!!
不管是百貨公司或是美髮沙龍的通路,他的洗潤髮還真不錯!!
這瓶是檸檬草洗髮精,因為現在頭髮太長,所以換成這種極乾性髮質用的,醬才夠滋潤!!
又滋潤又香,洗完頭髮心情都會變好
一般美髮沙龍都有賣吧!!他的護髮也很好用,如果有要跟你的設計師買,一定至少要凹到8折,他可以的拉~~
(我連護髮都搶不到,你可以想像有多熱門吧!)

這是類似髮膜的東西,我已經用到第2瓶了!!
用量真的很省,像我現在頭髮都快到腰了,但試一次只要按壓1/2就夠用了耶~
有興趣可以去信義三越A8館的B1試用看看喔!那邊的專櫃小姐人很好,給贈品跟不用錢一樣!!
我記得有一次,我只買了2樣東西,他大概給了我10多樣試用品......
不過重點是東西真的好用~~


最後,這只是一個無聊的媽媽,很開心的照完我的戰利品後,抬頭看到一隻狗,很專注的在看電視,而且,是舒舒服服的趴在我的床上看電視~~
醬照真像一隻員外狗,看著電視,吹著冷氣,等待他的丫環過來幫他捶捶腿.....

不過麻麻心情好,不跟你計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