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放了3天假,今天一早,就趕緊來補一補我的blog吧~~
這是禮拜六,苦命的我在家裡做了一整天的家事,熱到什麼都不想吃之下的產物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痛恨吃青菜!!
所以我的涼扮沙拉裡面,一根青菜都沒有!!
這道沙拉超簡單,但是味道很好唷~~喜歡的人可以在家裡試試看,喜歡吃青菜的人也可以變換材料丟一堆青菜下去拌.
準備材料:A.新鮮羅勒,迷迭香,薄荷,大蒜,花椒粒,橄欖油
                 B.蝦仁,黃椒,新鮮香菇,醃紅椒,醃青椒
做法真得很簡單,把B的黃椒,香菇先切絲燙過撈起過冰水,蝦仁我是買草蝦回來自己剝的,挑沙然後在頭那邊切一刀,醬下去川燙的時候才會變成彯彯的捲曲蝦仁喔~~燙完一樣過冰水,醬吃起來會很Q!!
再把A的東西,除了橄欖油以外先擣過,等香味都出來了再加橄欖油下去拌一下,醬汁就好了!
醬汁和冰過的料拌一下,再用醃青/紅椒擺盤裝飾就完成囉~~

*用來做醬汁的羅勒,迷迭香,薄荷都是我自己種的呢!!等我的百里香和薰衣草發芽,就可以加入被我吃掉的行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