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
是我今年的戰利品--不用錢的喔!!
總計31包飼料,1包營養品,14包洗護毛精,3包零食....
我也不知道今年怎麼回事,拿到超多東西的,而且,像希爾斯或是倍特那些有限時間發以及排隊的我都沒去排耶~
還拿了一包素食口味的飼料,以後,FI敢惹我生氣,我就可以逼他吃素了!!

這些是今年買的東西

雞肉乾骨骨2包!!亞理士的茶樹精油~~這個我覺得真的有便宜耶~~,要不是洗毛精還有,還真想順便買洗毛精哩!!
伊絲美的貂油--加在洗毛精裡面的,我覺得好好玩喔!!希望Toughy的毛真的可以柔柔亮亮的唷~~
玩具2個--紫色那個是轉開可以塞零食進去的,粉紅色那個就是一支牙刷造型的玩具

這次沒有帶FIFI去,實在是去年人太多了,被嚇到~~
果然,沒有拖油瓶,買起來暢快多囉~~

不過,這次寵物展讓我有個感覺--好多新的東西出現喔~寵物市場真的是商機無限嗎??
還有,買東西還是要貨比3家喔!!像那個紫色的球,Doggy House的價錢,硬是比另一家便宜50%!!
還好我是買到便宜的,不然真的會嘔死耶~~
更誇張的,同一個牌子,問不同的人價錢也不一樣......
我去問希爾斯的飼料,硬是比小八媽媽問的貴了150.......
總之,貨比3家不吃虧,真的是至理名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