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海棠颱風好強勁,風大雨也大
我家前後都是窗戶,風大到紗窗會不停的被吹開,把窗戶全部關上,還是聽的到嗚嗚的風吹聲
一個人在家其實多少會有點害怕,偏偏Toughy又給我卯起來鬼叫.........
只要風大一點, 他就衝到窗邊或是門邊,站起來拼命汪汪汪,搞的我更加神經緊張
整晚Toughy就死賴在我的床上,死盯著窗戶,不定時衝下去叫兩聲
Toughy : 沒辦法,我是家裡唯一的男生,要保護麻麻!!

還好明天不用上班,不然以你醬鬼叫下去,我怎麼可能起的來阿?!

整夜,我就一直轉電視,聽著風雨聲,突然覺得,還好我有FIFI
不然,我應該會更害怕吧!!
Toughy : 麻麻,拔拔不在家,我會保護你,你不用害怕喔~~

風雨依然很大,不過,Toughy好像比較能適應了,終於不再鬼叫~~
他可能戒備了一整夜,累了
靠在我的腿上,慢慢的,睡著

 就在凌晨4點,看著他熟睡的背影
心裡只有一個感覺......挖哩勒,還好有放颱風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