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的下午,早上爬山,下午跟朋友晃去喝下午茶。

今天的目標是老爺酒店,一樓的咖啡廳,2:30~5:30,採自助形式,一人500再加一成服務費。

怪的是,周日下午,但人不多。這是這禮拜第2次去老爺吃飯了.....

因為有事先訂位,所以位置在人少的甜點區。算是不錯的位置。

第一盤 冷盤   配上冰冰的柳橙汁(我喝了一大口柳橙汁才想到還沒照相........)



普普,鵝肝醬不怎樣,蕃茄蛋起士不賴,叉燒油雞都一般般。不過我最愛簡單的麵包夾火腿蛋起士~~

第二盤 熟食  配我愛的西柚汁



炒米粉很夠味,焗烤馬鈴薯也不錯。味增於是我最近很愛的一道食物。最值得稱許的是,中間的長條型棒狀麵包,配上左邊的切塊起士,好吃!!

今天喝的湯-洋蔥湯



算是好喝的湯。我灑了一些起士粉,更顯美味。

我愛起士的拉~~

第一盤甜點  加上撒了肉桂粉的卡布其諾



最上面的是藍莓派,OK而已。旁邊的芒果奶酪很不賴,提拉米蘇也還好,藍莓派旁邊的起士蛋糕很好吃。

起士味濃郁但不膩,入口還有些許的太妃糖味道。很好吃喔~

最特別的,就是這個~~



棉花糖裹上巧克力醬,長的可愛又好吃的不得了。完全值得給他一個大特寫!!!

第二盤甜點  就來杯檸檬紅茶吧



鳳梨好吃不咬口,葡萄乾淨又大顆,抹茶慕斯也是佳作。

一樣值得有特寫~



我是超愛吃甜點的,這個抹茶慕斯實在太對我的味了!!抹茶味濃但不澀,慕絲入口即化。

是今天覺得最好吃的甜點!!

老爺用的是Haagen Dazs的冰,有四種口味,還有很棒的草莓醬和奇異果醬可以配。

我的第一份冰  配上苦苦的濃縮咖啡



草莓和抹茶 淋上一點點草莓醬以及灑上一些些巧克力米

第二份冰



檸檬雪酪以及....還是抹茶。檸檬雪酪淋了一點點的奇異果醬。

今天的另一種口味是桑葚之類的,記不太清楚了,不過不是我愛的口味就是了,所以沒動手。

吃飽飽的,該起來活動活動。打算去附近的衣蝶逛逛,臨走前拍了一下我們的座位。



美好的一天!!!

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