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辰辰今年要上學囉~~~謝謝保母四年來細心的照顧,今年要跨入下一個階段了
準備物品List上,小毛巾要縫個小勾繩,我選了個好可愛的織帶縫在毛巾上
DSCN0591-crop
順便選條可愛花色 邊邊車好變成小手帕
(縫紉機明明有送拷克器,可我怎樣也看不懂怎麼裝上去…)
(放棄拷克用最偷懶的方法)

DSCN0593
上學前我爸媽也特地去買了3M的防蹣睡袋送給辰辰
雖然HOLA小姐說夏天也能用,可我真有點懷疑耶……夏天用這個會熱死吧??!!
後來還是只帶了條小涼被去

結果,第二天送去上學時,老師說,要兩條涼被,一條舖一條蓋
好吧 既然要帶墊被去,那就乾脆作我之前就想做的睡墊好了!!!
有這個念頭是被Kite燒到的,成品真的太可愛了!!!
本想說買了睡袋就不需要做了,人算不如天算阿~
既然老師都開口了那我就開工吧!!!<--邏輯好像怪怪的

DSCN0613
當晚回家,等辰辰睡了後起來開工
你看看……其實我材料早就都買好了……
只是一直在陰暗的角落等我

DSCN0615
原本也想把他們全車在一起的
但是真的太厚不好車
(我換了均勻壓布腳還是覺得太厚,放棄!!!)
後來還是改作被套式的
以後拆下來洗也方便

DSCN0619
這時候已經凌晨一點了(呵欠)

DSCN0621
我車了三面,最後一面用全開口,先暫時把扣子縫死上去
等睡墊要拿回來清洗時再來修改
(這木扣好可愛~~)

DSCN0622
背帶也是早就傳好了~~
可是縫紉機這時候一直卡線
最後又火大又想睡,只好先用很醜的手縫
一樣等回來時再修改吧!!!

DSCN0623
成品~~~
我折成四折,顯的背帶好像長了點
之後再來改  今晚真的累了

DSCN0627NEW
第三天要去上學的小人來背媽媽變出來的禮物~~

媽媽的心意,請你收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睡墊 縫紉機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