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簡直是臨時起意而來

一切的開端,就是我的里程數即將到期!必須在今年八月前開票,否則便要歸零
腦中浮現幾個地點,幾段時間,幾乎是憑感覺的,決定了,北京~
八月孩子要去上中班了,之後變數可能太多(EX:培養身體抵抗力,沒有保母可以接手...)
考慮了不太久,某天下班後便拿起電話,開票~~
(小小抱怨一下亞洲萬里通)
(開票那天,電話從撥通到轉接給客服,足足讓我等了有50分鐘!!)

原本購想是去程直飛,回程停香港
但網路上無法這樣兌換機票,只好用人工方式
後來發現這樣要多扣一萬哩......
一整個不划算!!最後還是決定來回都直飛!!

從開票到要出發,不到一個月
而這一個月,偏偏又是超忙碌的五月...
沒有太多做功課的時間
但我一點也不擔心
絕對相信旅程一定能走下去的

自己一個人去流浪
這是我送給自己
一個相當奢侈的禮物

一小段時間 完全的放空
甚麼都沒有
只有我   自己

也很謝謝爸媽跟保母的幫忙
讓我可以安心的 抽離一下

明天~~就是明天~
北京 我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北京 一個人 亞洲萬里通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