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最後一天了
這是我們此行的導遊
很愛抱辰辰呢~(還好小人不怕生,我們也因此省力很多!感恩阿!!)


後方是我們要去搭乘的半潛艇
大家先乖乖坐在上層
等到了適合的地方再換到下層看海裡面的景緻
兩小無猜又上演了~~


這是儲油槽

坐船一點都不怕


這天風浪也是不小

船長通知大家可以換到下層去囉~
透過一個一個觀景窗,可以看到海洋裡面的珊瑚礁跟生物
(是滴~~兩小依然是黏在一起)


觀景窗其實還漫大的

這張老公拍的 我很喜歡
海浪打在觀景窗上的樣子

接著,我們就在海平面上換船~(不是在做毒品交易喔!!)
換到今天的重頭戲,也是一個我覺得很棒的地方
海洋觀光牧場
這是澎湖很特別,也很獨有的一個地方耶


所謂海洋觀光牧場,就是一個海面大平台
劃分成好幾個區塊
有烤生蚵的地方(還有業者煮的海鮮粥,無限量享用),還有釣海鱺與花枝體驗
你看看你看看,有沒有很壯觀


一大盆的生蚵隨你吃,現烤現吃,超新鮮的!!
導遊很專業,判斷生蚵烤好沒很精準!
絕對不會吃到烤的過老的




就是這樣,整盆丟上去!!
帶殼一起烤,熟了就把殼撥開來

喔~~~超美味!!!
烤到半生熟的時候拿起來,入口之後還會噴汁呢!!


媽媽去玩釣花枝


花枝被釣上來就會瘋狂噴水
你看他噴射出來的水花有多強烈

釣花枝真的很好玩,因為,她們很容易上勾
上勾之後瘋狂噴水也超有趣
釣海鱺我就覺得好難喔
她們很難釣,被吃過的魚餌她們根本沒興趣,都只要新鮮貨
就算吃了魚餌下去也很難拉上來
因為,她們拉力超強的!!!
我覺得很值得去體驗看看,真的好好玩


這是"可愛動物區"
手上的是箱河豚
還真是挺可愛的耶~
(我有摸摸他的刺,其實有點軟,不會像看起來這麼恐怖)


辰辰也來湊熱鬧

離開觀光牧場,稍微在馬公市區晃一下,我們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


澎湖 掰掰~~
想要去澎湖玩嗎?現在有活動喔->這邊(搞不好可以競標到超值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