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美好的假期,都有結束的時候
揮別夏都,我們回到高雄
由於打算坐晚上回台北的高鐵,所以我們把握在高雄的最後一個下午
把行李寄放在高捷,先坐捷運去買了三郎餐包
又坐小黃去了漁人碼頭
你拍攝的 IMG_2470。
漁人碼頭上一整排的店家,我們選了這家
巴沙諾瓦─希臘風情館
你拍攝的 IMG_2469。
坐下來,喝個下午茶
整家店好有愛情海的感覺
沒有去過希臘,來想像一下也好~
小娟點的奶茶超超好喝 我的咖啡超超不好喝
很詭異的極端
不過蛋糕都很好吃~~
有來漁人碼頭走走的話,可以來這坐坐
你拍攝的 IMG_2465。
整家店有2層樓
非假日只開放一樓
但還是歡迎大家去二樓拍照
你拍攝的 IMG_2442。
阿花辰辰又在表演遮嘴笑了
這時候已經開始歡歡歡
連鞋子都不肯給人穿
完全打算走野孩子路線了!!!
你拍攝的 IMG_2443。
照了幾張照片
媽媽我也沒力了
伺候一個在歡的小人,整個已經快發飆
後來小娟帶他去外面走走
讓我安靜的稍微休息一下
真的很感恩耶~

在漁人碼頭走走 有比較乖了 也會耍寶了
(桌上的筆是巴沙諾瓦的店員借辰辰玩的)
(超可愛 按下去會有米奇的身體跑出來喔)

某家店的人偶

開飛機
開到激動處還站了起來~
你拍攝的 IMG_2464。
大人也想開車車~~

傍晚時分,又有另名學長來接我門去搭高鐵
還帶我門去買了車的東西上高鐵
感恩喔~~

就降,結束我們的4天3夜之旅
回家囉~

*呼 我終於趕完了
*拼命寫 是因為
*人家明天要出發去澎湖拉~~~
*小人要體驗國內航線囉~
*祝大家 週末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