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拍攝的 n606908401_1418124_797。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懇親大會
Garce又偷偷回來了
(為什麼是偷偷)
(因為他今年回來 還是阿分通知我的呢)
(我跟阿娟說 一定是你去年叫他扛化妝水他嚇到了 所以今年不敢先通知我們了拉!!!)
總之 回來就是一定要吃頓飯的押

去年只有小貓兩隻
今年大家可是都有辦法出席耶~
而且,還是帶了個大驚喜給我們!!

這顆可愛肚子裡面,可是裝了個可愛小妹妹~~

女生耶~~~
媽媽我 有很努力的克制自己 流露出羨幕的眼光

這次約在日暮里
是看了Tina的介紹去的
真的是 好好吃~~
特別的橘醋沾醬 讓人吃起肉來一點負擔都沒有
場地寬敞 一點也不用擔心帶著小人去會危險
寶寶餐椅還是貴貴的Mothercare品牌
是個非常適合帶小人去的火鍋店~
(媽媽我大推 可惜當天沒有帶相機阿)

手放在孕婦肚上面那位
你的企圖大家都看出來
希望 明年換你大肚肚囉~~

酒足飯飽,一群人吃到下午3點,又移轉陣地去大安路上找店喝飲料
開心的聊天
天色也默默的黑了

謝謝Grace送給小鬼的那一大袋衣服
每件都是可愛到不行呢~~

期待 明年再相聚
(對!!)
(我沒帶相機去)
(所以照片 我是偷Grace Facebook上的~)

去年的那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