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這好像是過年前發生的事情了......
我看了看照片日期 很好 1/27!!
都一個多月前的事情了...

那天 嫁去米國的大學同學回台
臨時的聚會 有人發燒 有人手機沒電 有人在國外消遙
就我跟小娟最好配合 連辰辰都有出席哩!

讓媽媽想想 辰辰那天好像是6個多月的樣子
還在等候最後一份過敏原檢驗報告
所以 沒副食品可吃 還在乖乖喝母奶中

這天約在神旺 因為有人說想去看看名字詭異的店

小姐把我們排在一個小角落 有大簾子遮住
很有隱私
還有一面很大很大的落地鏡  小鬼愛的很

光看鏡子就可以逗他逗好久

臉上這兩駝紅紅的 已經4個多月還不好
哀 媽媽很擔心耶
萬一都不好怎麼辦哩@@~

Grace帶了好幾種藥給我試,非常非常感恩
那個乳液算有效 看來我要大宗採購了

抱著辰辰的姨姨 
看起來很有愛心耶
可是只是看起來喔!!!
他其實一點都不愛小孩子的
還曾經很沒良心的說過 以後要帶小的出來的話
麻煩要找第3者
因為
它可以跟弟3者聊天 我就自己帶孩子吧!!!

不過 小娟這樣看起來
挺有架式的

辰辰不認生 誰都可以抱
我很喜歡他這個樣子!!

因為過敏 辰辰6個半月了 還沒吃過副食品
相對的 我能吃的東西也變的好少
那天 辰辰看到著個豬肋排 眼睛都直了

非常非常認真的盯著
有沒有滴口水哩
我忘了

就算媽媽聊天聊很久 他還是盯著盯著盯著

最後 竟然想要趁我不備
自己動手!!

被制止還一臉不開心

小鬼 你還不能吃這個拉!!

當了媽媽以後 評量店家的眼光又變的不同
神旺
很優!!

用餐到一半 辰辰開始鬧
我想帶他去喝ㄋㄟ 
我問服務人員 這裡有哺乳室嗎?
服務人員就幫我開了一個房間 
椅子也幫我拉好 讓我放心的哺乳

期間 辰辰有點鬧著想睡覺
那個服務人員有好親切的跑來逗他 跟他玩
這張照片 辰辰就在盯著逗他的大姐姐

這麼貼心的舉動 讓我不得不想大力推薦
神旺 真的很優!!

Grace
下次回來
希望真的如你所願 帶個雙胞胎回來
醬就好玩了說

相聚的快樂時光 總是過的很快
真期待 明年你再回來
因為 我們說要去
大概說了好幾年了 也沒真的成行
還是你回來比較快

偶爾一個悠閒的午后
讓現在看到照片的我
還是沉醉在那天 
快樂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