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拔搞來了2張曼哈頓奇緣的首映卷
日子就在前天晚上

(好可愛的首映卷 做成一顆頻果)
我們讓辰辰在保母家呆著,兩老手牽手去美麗華看電影

原本以為,有了小孩以後,要很久才能再度踏入電影院
所以,我鄰預產期的前一周,一個禮拜去看了3次電影.........
沒想到,這麼快我又可以重出江湖了押~~

這電影很好看,是我喜歡的大笑片
一開始的童話故事開頭讓我看的很害怕,都做好要打瞌睡的準備了
沒想到,後面開始真人演出之後很好笑的哩~

這戲好像大年初一上映,我覺得可以去看這片
非常好笑喔!!

*太久沒踏進戲院,沒想到現在服務這麼親切
 還有先生會在戲院裡面幫你點餐 ,還會幫你送來位置上
 這種服務 我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