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小巴離海越來越近,同時表示我們離夏都也越來越近~~
這次原本的房型,是普羅館的山景雙人房
在網路上看了很多普羅館的負面評價,其實我心裡有點小挫
還好搭配了夏都的"雙色優惠",可以免費升等到海景四人房(但還是普羅館,也就是舊館)

雖然海角七號人人有看過,但是一進入夏都,還是忍不住驚嘆:好美~~
你拍攝的 IMG_2321。
但訂房時,四人房有一天是滿房狀態,所以小姐幫我們定了1樓的面海雙人房.
也就是說-->我們要搬家當換房間....
Check in的時候,我一想到要換房就很沒力+媽媽我又累又餓
故,直接把小人往櫃檯一放,問小姐:可以不要讓我們搬來搬去的嗎?!不要海景我也無所謂~
你拍攝的 IMG_2322。
櫃檯小姐真是個好人來著,查下電腦說:好!四人房有空房!等等這位先生會帶你們去房間~~

喔耶~不用搬來搬去我就開心了!
從櫃檯大廳走沒很久,先生突然停住腳步說:這是你們的房間!
你拍攝的 IMG_2185。
媽媽我有點錯愕,問先生:請問這是哪一館?!
(朋友覺得我很怪,好好的問人家哪一館幹嘛!!)
帶位先生說:這是馬貝雅館~~
Oh!Yes!我在心裡吶喊:我又被昇等了~~
(沒做功課的朋友依然狀況外.....一點都沒有興奮的感覺)

你拍攝的 IMG_2187。
這是馬貝雅館的山景房嗎???
好大的房間~~
你拍攝的 IMG_2188。
答案揭曉
~~海景4人房~~
喔 櫃檯小姐你真是個好人~~
(簡單的說:我們用的是舊館山景雙人房的卷,一路升等變成-->新館海景四人房)
(又加送高鐵來回接駁/雙人晚餐一次)
(簡直是要開心到爆表了咩!!)
你拍攝的 IMG_2189。
超美的海景,攤在床上就可以擁有
你拍攝的 IMG_2203。
陽光灑進來,小桌上有很多種茶包
(還有薰衣草茶呢^^)
你拍攝的 IMG_2191。
有沒有這麼美~~~~
這可是在房間拍的呢~~
你拍攝的 IMG_2197。
站在陽台往回拍
房間真的挺大的!
你拍攝的 IMG_2199。
兩位大人再讚嘆美麗的房間,小人也沒閒著
他自己找了一個景,一直對著我 YA YA YA
(表示他要拍照拉~~)
(拍完照還會過來找媽媽檢查照片,確認媽媽拍的如何)
你拍攝的 IMG_2200。
看起來還有點在放空耶~
你拍攝的 IMG_2211。
跟飯店要了小人床跟澡盆
辰辰雖然還是跟媽媽一起睡大床,但是因為飯店沒有床欄,這嬰兒床我是拿來當床欄用的~
(還有,收行李的時候,小人可以托給嬰兒床保管一下)
你拍攝的 IMG_2212。
YA~~辰辰很開心的在床裡面玩
你拍攝的 IMG_2208。
還假裝要睡覺~
(這嬰兒寢具也是飯店附的)
(很棒的飯店!!)

稍微休息一下,我們要往夏都的私人沙灘前進了~~

*這是我第3次來墾丁,之前住過一次凱薩,一次民宿.
夏都,住起來真的很棒!!
我想,以後再來造訪墾丁,這應該是我的第一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