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的第一晚,我們打算去墾丁大街走走
辰辰安分的坐做在推車上
沿著墾丁大街走
首站到達迪迪小吃
(照片都是朋友贊助)
(我懶的帶相機出去)
我們去的那天是禮拜日晚上,生意還是火紅
沒定位的我們著實等了一下下~

有做功課的小娟
點的都是招牌菜
(當然,體貼的辰辰,又睡著了)
(體貼的孩子,讓媽媽先吃飽再來伺候他)

辣味魚

有別於一般檸檬魚的做法
迪迪的酸辣魚是魚炸後在淋醬汁
醬汁酸酸甜甜
非常下飯
魚肉又不會炸到太老,還是保有肉汁呢
而且 
這魚
很 大 一 隻

特製炸雞
說真的,當小娟跟我說要點炸雞的時候
我有些詫異
來這種風味小館點炸雞???
炸雞上來,賣像看起來普普
我對他沒抱多大期待耶~

結果
一入口
喔 美味~~
雞肉好軟嫩香甜
一口咬下去肉汁四溢
沾醬也是別具特色
說他是招牌,真的一點都不惶多讓

自製提拉米蘇
這都是老闆娘自己做的
賣完就沒有了

提拉米蘇剖面圖 哈哈 

體貼的孩子,甜點來了,他也睡醒了
(後面是漂亮的老闆娘喔~)
提拉米蘇就是她做的呢~

她跟老闆坐在我們旁邊吃東西聊天,老闆說:提拉米蘇是我老婆今天下午做的,很好吃喔
老闆娘看辰辰醒了,還主動請小姐幫我們拿兒童餐椅跟餐具
又是遇到一家很棒的店家~
媽媽跟兒子合照

老闆再旁邊一直跟辰辰玩
還要他 
"吃一口" "咬咬咬"
"你要吃爺爺才跟你玩喔"
這餐飯媽媽餵的很輕鬆阿~
老闆人真的很好,吃完飯還要帶辰辰去散步
還說讓媽媽輕鬆一下,好好享受一下~
(老闆人真的很好,又耍寶)
(原本自稱爺爺,玩到後還要辰辰叫他哥哥)
(老闆說:這樣聽起來比較親切,也比較年輕拉)
(↑兩位在耍寶~一位遮嘴笑,一位遮眼笑)
不過,辰辰玩歸玩,要他跟別人走他才不願意哩
最後是媽媽牽著他跟老闆一起去看麵包樹

全部的菜都吃光光拉~
他的提拉米蘇真的很濃郁美味
有去要點來吃吃看喔~

店家資訊:
迪迪小吃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 文化巷26號
(08)886-1835
週二公休

*要去記得要定位
 人真的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ughy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